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群星-上古情歌 電視原聲帶 [MP3@320K@OL@73MB]

【專輯歌手】:群星
【專輯名稱】:上古情歌 電視原聲帶
【發行日期】:2017-06-30
【上傳日期】:2017-07-18
【唱片公司】:聽見時代
【專輯語言】:國語
【檔案大小】:73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存放空間】:Openload


【專輯介紹】:
一望千年夢顛沛 雲中書荒草流年
上古之諾無奈嘆 小小天涯情無邪
聽見情長若繾綣 桃花諾了浮生緣
2017聽青春·見情長 《上古情歌》原聲大碟
聽見時代誠意出品

《上古情歌》是由克頓傳媒、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蔡晶盛導演,饒俊編劇,黃曉明、宋茜、盛一倫、張儷領銜主演,翟天臨、沈泰、羅雲熙、吳倩等聯袂主演的古裝言情電視劇。該劇講述了上古時期宣陽族率真善良的木青寞與天資卓絕的赤雲蕩氣回腸的淒美愛情故事。劇集於2017年6月12日登陸上海東方衛視。
繼《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微微一笑很傾城》、《夏至未至》原聲大碟之後,聽見時代所企劃的《上古情歌》“聽青春·見情長”主題原聲大碟於近日公開。原聲大碟中包含5首歌曲,力邀華語樂壇實力唱將聯袂獻聲,超強幕後陣容協力打造,為劇集觀眾及歌迷送出暑期檔最值得期待的原聲專輯。

『《上古情歌》原聲大碟白皮書』

G.E.M.鄧紫棋《桃花諾》 首度獻聲電視劇演繹中國風
虔誠夙願一念桃花,幾世因果幾闕時光,回憶斑斑,轉身前眉目間,是我對你的思念。2017《上古之諾》“聽青春·見情長”概念原聲大碟首發片尾曲《桃花諾》,90後音樂小天後G.E.M.鄧紫棋首度獻聲電視劇演繹別樣中國風,以細膩之聲唱頌劇中主人公赤雲(黃曉明飾演)與木青寞(宋茜飾演)之間蕩氣回腸的深愛之意。內地青春系原聲第一團隊聽見時代誠意出品,力邀音樂人羅錕、美國NEM Studio制作人陳雪燃、格萊美大師Randy Merrill、好萊塢電影《星球大戰》禦用樂手Chris Bleth等幕後精英聯手打造。

林采欣《雲中書》輕輕一曲 寄情荒草流年

雲之巔,天之遠,君我長相戀,難相見,見字如面,落筆間,君勿念。貝貝林采欣這一次輕輕唱出遠古之戀中最美也最痛的一刻。那樣遺憾的愛情,或許你沒有經歷過,但那樣刻骨銘心的思念卻是我們每個人都會為之動容的情感。從《心墻》到《雲中書》堅強女生林采欣雖然不是劇中人物,但她的聲音已經與劇中故事融為一體,這樣的聲音一聽到,就帶我們一起看見最美的畫面。

郁可唯《小小天涯》心火劇情雙版齊發 相識微時純真情深
波瀾泛起袖手天下,為你我逆轉了時差,我滿目晃動的朝霞,是送給你的塗鴉。情歌唱將郁可唯續寫“唯”美動心曲,情深婉轉直抵心頭,赤雲、木青寞、晟侖、雲桑,他們是神話中動人愛情的傳遞者,那一幕幕揭開心扉的畫面,一個個撥弄心弦的瞬間,離我們並不遙遠,在每個人的感情世界裏,這樣的故事天天在上演,每個女孩心中的“小小天涯”都是這首歌曲中詠唱的故事。據悉,《小小天涯》特別制作“心火”與“劇情”雙版,讓觀眾與歌迷從不同維度全面感受這首歌曲所傳遞的意境。

周傳雄《上古之諾》歌王回歸震撼發聲 回味年少初見歲月
《黃昏》、《記事本》、《男人海洋》、《寂寞沙洲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周傳雄”,在年少青蔥歲月裏,我們都在他的歌聲中或流淚,或想象,那樣悠揚綿延的聲音曾陪伴我們走過多少初戀再初戀的日子,如今歌王回歸,獻聲《上古之諾》,為劇集原聲大碟再奉上一曲關於年少初見情感之曲。“紛紛擾擾的世間,說再見會再哪天”,你生命中一定有這麼一個人曾讓你想要說出這樣的話語。

金誌文《一望千年》夢顛沛 動情演繹跨世長情
無論是《夏洛特煩惱》亦或是《放棄我抓緊我》,實力歌者金誌文依然成為影視原聲中不可缺少的人物,質感極強的音色與實力超群的演繹方式,讓其作品屢屢成為音樂榜單中的佼佼者。本次,金誌文以最“初心”的心境所獻聲的《一望千年》更像是站在現代時空裏的“劇中人”,當“一望千年也不滅,我們說好的諾言”這樣的歌詞與旋律唱出的時刻,就是這首歌曲所代表的主人公心聲。

【專輯曲目】:

01. 桃花諾 G.E.M.鄧紫棋 / 片尾曲
02. 上古之諾 周傳雄 / 插曲
03. 一望千年 (赤子版) - 金誌文 / 插曲
04. 一望千年 (劇情版) - 金誌文 / 插曲
05. 小小天涯 (劇情版) - 郁可唯 / 插曲
06. 小小天涯 (心火版) - 郁可唯 / 插曲
07. 雲中書 - 林采欣 / 插曲
08. 桃花幽 (配樂)/ 影視原聲變奏

【下載地址】:
上古情歌 電視原聲帶


免責聲明: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 !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