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曾沛慈-我愛你 以上 [MP3@320K@OL@132.1MB]

【專輯歌手】:曾沛慈
【專輯名稱】:我愛你 以上
【歌曲語種】:國語
【發行日期】:2017-07-02
【上傳日期】:2017-07-18
【專輯大小】:132.1MB
【專輯格式】:MP3
【專輯音質】:320K
【專輯類型】:Openload




【專輯介紹】:
關於《I》-我

愛是我們的超能力
有愛我們就無敵

唱將實力+偶像魅力
屬於曾沛慈的吸引力方程式早已席捲年輕世代

睽違2年,曾沛慈終於回歸歌壇,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沉澱和自我磨練,2017年的曾沛慈已經準備好超越自己,探索未知,迎接愛情,她將揮別過往所有牽絆,邁向全新歷程,沛慈因為永不退縮的能量而更加耀眼,從參加歌唱比賽的一鳴驚人到演出終極系列電視劇爆紅,回到歌手身份推出的第一張專輯就以壓倒性的氣勢橫掃各大排行榜冠軍並創下銷售佳績,沛慈除了擁有超高人氣,同時也獲得多個音樂獎項肯定,歌唱實力有目共睹,更讓大家見證到每個人都擁有最不平凡的力量。

一路以來,帶給曾沛慈最大的力量是來自於歌迷的支持和陪伴,因為擁有歌迷的愛,讓沛慈更堅強,更自信,對沛慈來說,生命中最需要也最重要的就是愛,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對象甚至包含人,事物,物,沛慈真心感謝這一路上所有幫助她,支持她的人,因此專輯取名為“我愛你以上”,這是沛慈發自內心想對大家說的一句話,「以上」則是一種態度,一種屬於曾沛慈的執著,無論如何都要放手去愛的決心,同時,沛慈希望透過這張專輯可以把所有的愛和能量反饋給大家,讓喜愛她的歌迷都能夠充滿愛,希望和勇氣,於是延伸出整張專輯概念,也藉由這張專輯傳遞一種屬於新世代的熱血精神。

【專輯曲目】:
01 我才沒有那樣呢
02 我的淚
03 偏愛
04 不認輸的等
05 又不是非要你的愛
06 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
07 說過
08 粉筆和塗鴉
09 你離開他了嗎
10 和自己相遇
11 坦然
12 不再怕寂寞
13 我愛你

【下載地址】:
曾沛慈-我愛你 以上


免責聲明: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 !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