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射雕英雄傳2017-電視原聲帶+tvb [MP3@320K@OL@49.2MB] 譚嘉儀-我不歸+射雕英雄傳tvb [MP3@320K@OL@16.4MB]



【專輯歌手】:群星
【專輯名稱】:射雕英雄傳 電視原聲帶
【發行日期】:2017-01-23
【唱片公司】:聽見時代
【專輯語言】:國語
【檔案大小】:49.2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存放空間】:Openload
【失連時間】:免空期限
【解壓密碼】:無




【專輯介紹】:

超級IP 縱橫江湖
少年巾幗 忠魂熱血
純真 悸動 浪漫 俠義
再度開啟幾代人為之激昂的熱血歲月

聽青春 見義膽 燃情懷
聽見時代出品
電視劇射雕英雄傳》「OST原聲大碟」
尚雯婕&汪蘇瀧&李煒

用音樂詮釋【青春·武俠】精彩篇章
【青春·武俠】原聲白皮書

電子唱作人尚雯婕主題曲《愛過誰》漂亮開場

新江湖風雲再起,2017,《射雕英雄傳》重繹江湖,熱血青春,撲面而襲!“青春·武俠”OST首發曲《愛過誰》,電子唱作人尚雯婕領銜唱頌雲湧江湖一朝心中愛恨。《尋龍訣》、《臥虎藏龍2》之後,尚雯婕身披高贊電子&時尚鎧甲,以獨特的風格為本張充盈著青春氣息的原聲帶打響頭炮!

唱作才子汪蘇瀧燃情曲《江湖天下》燃武俠情懷

艷紅的天,昏黃的日,兩只白雕,一對璧人。郭靖質樸卻不愚鈍,寬厚卻不尖刻,沒有江湖老練的心機,只捧一顆赤子之心,寬厚的肩膀撐起了天下人心中的江湖,也撐起了蓉兒心中整個江湖。唱作才子汪蘇瀧燃情獻唱《江湖天下》,用癡纏的嗓音寄心江湖,卻絲絲縷縷包含著對蓉兒的情思“天有多大,思念無涯,今生瘦不了牽掛,幾生抵不過與你一剎那,江山如畫,夢闌酒下,誰又為誰爭天下,不愛不悔不恨不痛也罷”回首凝望,江湖已遠去,絕世絕唱、武林至尊、英雄兒女隨小舟的水痕流向外世。

實力偶像李煒義膽曲《劍魂》頌義膽少年英俠

寥寥江湖,坦蕩如我。鳴一曲,暢訴我少年壯誌,望天下,知曉我忠魂於胸!實力偶像李煒傾情獻聲劇集義膽曲《劍魂》,用極為符合人物身份的演唱方式與少俠郭靖契合如一,少俠郭靖歷經磨練熱血上線,“青春系原聲音樂版圖”再添一驥!“不管來世只看今朝,拋開宿命纏繞,畫一條軌道,伴我逍遙去走一遭”恰如其分道來少年英雄瀟灑純真內心。

原聲純音跨時空撼熱血

銘心一曲,牽動幾代人難忘情懷。被重繹多次的《射雕英雄傳》每一次的再現都牽動這部經典武俠的忠實粉絲,這一次,我們以純音樂的精髓表現形式,將最可冥想的感覺植入所有愛射雕的人們心中。聽見時代再度攜手制作人羅錕為汪蘇瀧創作的,為劇集量身打造的【涅槃少年】【炙時光】【青春·武俠】三首原聲變奏亦為本張原聲添加了精彩一筆。


【專輯曲目】:

01. 愛過誰 - 尚雯婕 / 主題曲       
02. 江湖天下 - 汪蘇瀧/ 插曲       
03. 劍魂 - 李煒 / 插曲       
04. 涅槃少年(配樂)       
05. 青春·武俠(配樂)             
06. 炙時光(配樂)

【專輯下載】:
射雕英雄傳 電視原聲大碟

------------------------------------------------------------------------------------------------------------

【專輯歌手】:譚嘉儀-我不歸
【音樂品質】:320K CBR
【專輯語言】:粵語
【存放空間】:Openload
【失連時間】:免空期限
【解壓密碼】:無











【其他】:
01.鐵血丹心-演唱版
02.譚嘉儀-我不歸去(粵) [tvb 射雕英雄傳2017-片尾曲]
03.鐵血丹心-(片頭曲,片尾曲)

【專輯下載】:
射雕英雄傳 電視原聲大碟+tvb



免責聲明: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 !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