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周興哲-學著愛 [MP3@320K@OL@107MB]

【專輯歌手】:周興哲
【專輯名稱】:學著愛
【發行日期】:2014-12-09
【上傳日期】:2017-07-01
【唱片公司】:Sony Music
【專輯語言】:國語
【檔案大小】:107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存放空間】:Openload
【失連時間】:永久
【解壓密碼】:無

【專輯介紹】:

冠軍偶像劇[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之後,這一次我們開始學著愛
最被期待的聲音 實力派創作新聲  Eric周興哲400萬人引頸期待 年末療愛單曲

學著愛
My Way to Love

12歲他選擇獨自出國留學,只為了看見世界的廣闊
15歲他選擇音樂創作之路,點滴抒發了外地的孤獨
18歲他選擇一人回到台灣,踏上了艱辛的演藝人生
19歲的現在
他帶來了不平凡的人生風景
提出了對青春的迷惘與永遠的愛情課題

讓我們與Eric周興哲一起 學著愛

一舉成名!「以後別做朋友」突破400萬點閱的創作實力!
超齡創作!再次寫下關於愛的靈魂旋律!
引頸期盼!2014年末最受注目的創作大碟「學著愛」即將發行!
   每個人都是孤單來到世界上尋求『愛』的課題,踏上驗證自我的旅途,我們在情人/親人/朋友之中 學著愛我們在孤單/迷惘/傷害之中 學著愛,我們在擁抱/微笑/眼神之中 學著愛,聽聽Eric周興哲唱出心中最直接也最複雜的呼求
這一次重新 學著愛.
19歲的Eric周興哲以超齡的創作實力與歌聲,唱出400萬人點閱的溫暖情歌「以後別做朋友」,句句呼應愛情裡的不捨與無奈心聲,一舉打下iTunes、KKBOX…等各家數位音樂排行冠軍,全新專輯[學著愛]將于12/24發行,收錄了Eric這些年的私房心情,勢必讓歌迷聽到最完整更真實的周興哲!

一場沒有結果的曖昧,一首來自Eric周興哲的孤獨旋律
天王天後指定作詞人吳易緯X實力派創作新聲Eric周興哲 聯手打造
2014最終療愛單曲「學著愛」
    聊起歌曲創作緣由時, Eric淡淡的說其實這首歌是某個獨自一人的晚上,想起無法開花結果的曖昧因而延伸出自己對愛情的反省,當時的自己對於愛情總是過於自我、獨斷,以為愛就是一味付出而忘了理解對方的感受,反而讓彼此的距離更加遠離,與作詞者吳易緯在電話深聊後,兩人交換彼此故事相互呼應,可以說是在心靈相通下寫出了這首歌;與其說一顆陰鬱的心才會懂Eric的音樂,倒不如說是孤單,從小獨自到人生地不熟的國外唸書,語言不通、文化落差讓Eric開始與自己相處,滿滿的各種情緒讓他開始學著創作抒發,好不容易開始認識新朋友時,一首幫親戚婚禮寫的歌曲讓他被經紀人看見,Eric思考許久決定回台開始自己的音樂人生,回到沒人認識他的地方踏上艱辛的演藝旅途.其實無論年齡大小,我們一輩子都在學著愛的路上歡笑、幸福、孤獨、悲傷,Eric以初生之姿難能可貴地展露了真實(或說脆弱)的創作靈魂,期盼懂得擁抱他的人出現…


【專輯曲目】:
01.學著愛
02.以後別做朋友
03.在你耳邊說
04.跟鋼琴說話
05.怎麼好意思
06.愛情導演
07.愛在聖誕
08.會飛的想念
09.音樂快門
10.再愛你
11.Come Out Your Way



【下載載點】:
周興哲-學著愛


免責聲明: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 !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