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群星 - 再創世紀 原聲帶 [MP3@320K@OL@29.1MB]

【專輯封面】:

【專輯歌手】:群星
【專輯名稱】:再創世紀 原聲帶
【發行日期】:2018-09-13
【唱片公司】:星梦娱乐
【專輯語言】:粵語
【檔案大小】:29.1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上傳日期】:2018-10-05
【上傳空間】:Openload


【專輯介紹】:
          商業世界就如社會縮影,貪婪令人迷戀當下、止步不前;仇恨令人執著過去,兩敗俱傷。新世紀的開創,不僅需要夢想、遠見,更需要逆流而上,將不可能變成爲可以的香港精神! 2008年金融海嘯席卷全球,野心商人賀天生(郭晉安飾)欲趁機吞並香港首富方松蔭(胡楓飾)的集團,最後卻遭富商卓啓堂(潘志文飾)出手阻撓。天生懷恨在心,伺機複仇。十年後成爲首富的啓堂,卻遭天降橫禍,他因兒子意外離世大受打擊,心髒病發昏迷。不谙世事的幼女卓定垚(周勵淇飾)爲守家業,在私募基金代理人高哲(林文龍飾)扶助下,與天生展開連場商戰。隨著啓堂蘇醒,天生妻子章明晞(楊怡飾)、松蔭的孫子方澤雨(袁偉豪飾)、創業青年程凱(周柏豪飾)紛紛加入戰局。衆人的恩仇命運糾纏在一起,勢必掀起另一場世紀之戰……再創世紀 原聲帶

【專輯曲目】:
01. 烏托邦 - 周柏豪 / 主題曲
02. 只想與你再一起 - HANA菊梓喬 / 片尾曲
03. 為何你要背叛我 - 吳若希 / 插曲



【下載】:
2018-09-13 群星 - 再創世紀 原聲帶.rar




免責聲明: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 !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